我必将失败
但诗歌本身以太阳必将胜利

【现代paro】你们到底有完没完?!(chapter2)

summary:在距离最终决战的一个月后,恶魔们再一次出现在了成龙的面前。
不过看起来,他们不是来打架的。

chapter1←戳这


憋了好久终于产出了第二章【捂脸】
这一章有一个小小的彩蛋....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
这一章十分短小...个人觉得不好笑也有所水准_(´ཀ`」 ∠)_

18
距离成龙好死不死的在13区门口撞见恶魔小龙已经过去了整整三周。日夜相处的同时成龙也了解了恶魔们不同的喜好。

波刚喜欢吃,这是人尽皆知的。

…好吧,或许没有那么人尽皆知。

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在短短的三周内波刚已经从十三区门口吃到了唐人街,扫荡各大中餐西餐快餐自助餐餐厅,菜系从湘菜到墨西哥菜系不等。曾创下一天之内早中晚三餐分别把三家不同的自助餐厅吃破产了,以至于她成功被从十三区到唐人街的三个街区内的所有餐厅通缉。同行之间已经变成了一个人说“那个绿色头发的女人又来了”,另一个马上会尖叫鸡一样去关店门口。

成龙甚至怀疑,要统治世界根本没有这么麻烦,放波刚去,不出三个月,她能吃出全球大饥荒来。

波刚听见之后十分激动:“根本不需要三个月!我一个月我就可以做到!”

正专注与西木PK电子游戏的小玉猛地一口水喷了出来。

19
事实上波刚除了给餐饮业的资产阶级带来一些恐慌之外倒也还好,社会上也没有出现类似于“露营烧烤摊发现绿色蜥蜴人,是否是新型生物暂未确定”之类的新闻,这全得益于 成龙的约法三章。

“约法三章第一条,出门必须用人类的外形,你们也不想引人注目吧?”

“不想,”就有鬼了。

成龙努力忽略众恶魔不爽的眼神:“第二,不许在外面使用能力。”

意料之内,啸风直接跳了起来:“我日你个圣主的大裤衩子哦!你让我们维持这个丑到爆炸的人类形态就算了还不让我们用能力是怎么回事?!”

成龙没有反驳他,因为圣主抢先一步朝着啸风脸上来了一拳。

最后这场谈话不出意外地变成了混战,客厅立马变成了恶魔们的战场。当圣主失误把沙发烧着而触发了烟雾报警器把众人都淋了一身之后,成龙终于无法忍受了:

“你们到底有完没完??!!!”


20
电话铃声将成龙从糟糕的回忆中拽了出来。成龙低下头看着明显变形的纸杯,在心里谴责了一下自己的激动——发生在过去和现在的。

或许我没必要和他们太过计较。成龙想,一个人来到新的环境总是有理由感到抗拒的,恶魔也不例外。

这样想着,他的心情稍稍开朗了一些,并且原谅了恶魔们的行为。他走过去,接起了锲而不舍发出噪音的电话。

“请问是成龙先生吗?”

“是我。”成龙感到有些不妙。

“是这样的,昨天您在位于唐人街221B号饭店用过餐之后就离开了,我们根据您的车牌号查到了您的电话号码,请您尽快付清您的账单,一共是——”电话那头的服务员迟疑了一下,“七千五百美金。”

成龙呆滞一下。

“Excuse me?不好意思?请再说一遍?”

“你的账单金额一共是七千五百美金。”



五秒钟后,成龙的怒吼划破十三区上空。

“波刚你还有完没完?!”

21
值得庆幸的是,这笔钱布莱克帮忙报销了,不然成龙把波刚卖了都不可能拿出这笔钱。

当然事后成龙在约法三章中加上了最后一条:自己的账单自己付。



-tbc-

©月球海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