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将失败
但诗歌本身以太阳必将胜利

冲啊!塞拉肯的勇士!【塞拉肯之旅记录

塞拉肯之旅
必经之路上遇见闪电苦力怕刷怪笼
米洛冲上去,用生命挖笼子
然后
BOOM——
米洛:哇!满血被炸死
红叔见状,同样冲上去
BOOM——
double kill
红叔:哇!满血被炸死!
普伦达姗姗来迟,走过去完成红米二人的遗愿x
然后
BOOM——
team kill
普伦达:哇!满血被炸死!
葫 芦 娃 救 爷 爷
每日一炸(1/1)


特昆
普伦达开箱子
伦达:哇?!
红薯:神器?!
伦达:不是,钱
红叔(冷漠):哦

城堡下面有苦力怕刷怪笼
红叔深情注视米洛:下去一口气挖完就可以了
米洛:好
视角切米洛
米洛呜哇呜哇下去挖完刷怪笼,与三只苦力怕相顾无言,从彼此双方的眼中看了一丝的含情脉脉
然后苦力怕就炸了
米洛日常死(5/5)

红叔踏着勇士米洛的鲜血走下梯子
只有一面镜子
红叔:魔镜魔镜告诉我,世界上最好的人是谁?(捏嗓子)当然是主人您了!
普伦达:妈的智障

普伦达下来,看着魔镜,问:魔镜魔镜告诉我,世界上最丑的人是谁?
空气停滞了一秒
“是普伦达/红叔!”
米洛:妈的智障

三人卡关了
两次花屏之后,普伦达终于找到了破解之路
“哪里哪里在哪里?”
普伦达看看地板:“在脚下,他们的四十米大砍刀戳出来了。”

普伦达找到了怪物房,爆了坐标,然后穿着蕾丝锁链套带上苦力怕的头悄悄咪咪的等他们过来
红叔米洛上来了
普伦达跳出来
不出意料被吓到了
“fuck you!/你大爷!”

95
镇子里有旋转木马
红叔骑上去:哦哦!好玩好玩!可是它不转的啊
红叔:那这样只好我自己转了

红叔开始疯狂转动第一视角
米洛:妈的智障

普伦达与米洛找到了钥匙所在地,然后双双被史莱姆杀了
此时红叔还在苦苦跑酷
十年后,终于跑到了宝箱房
红叔看见了箱子:好了我下去了,中间的箱子可以开吗?
普伦达正由于重生死死跑酷:开啊,但是你得走得进过去再说
红叔犹豫了一下,直接走了进去,拿了钥匙
红叔:好了拿到钥匙了
普米二人十分震惊:“啊?!”
普伦达:怪嘞?
红叔:没怪了呀
普伦达和米洛同时叫出声:哇!
普拉达:为什么啊,我们打了辣么久的史莱姆王
普伦达:你还是人吗





©月球海胆 | Powered by LOFTER